楼主: 那片海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记U2新展厅 【流光“丽”影】冷色调 暖色调 20110730 [复制链接]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24-5-24
在线时间
55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2-10
精华
0
主题
13
帖子
73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1-8-1 10:25:19 |只看该作者
这个调调很不错哦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24-5-24
在线时间
103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10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193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1-8-1 10:57:22 |只看该作者
这片片我收藏了!谢谢楼主!
U2影像网分享快乐!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6-2-22
在线时间
40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6-5
精华
2
主题
52
帖子
318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1-8-1 12:38:57 |只看该作者
不错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9-2
在线时间
16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0-19
精华
1
主题
322
帖子
922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1-8-1 14:33:19 |只看该作者
风格出众,等待更新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26-4-1
在线时间
2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7-29
精华
0
主题
55
帖子
129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1-8-1 16:39:10 |只看该作者
花絮那张过曝了!其它不错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9-4-27
在线时间
2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8-27
精华
2
主题
113
帖子
144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1-8-1 19:05:14 |只看该作者
色调不错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1-11-30
在线时间
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3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24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7#
发表于 2011-8-1 22:54:30 |只看该作者
阿楠 发表于 2011-8-1 10:25
这个调调很不错哦

谢谢!!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1-11-30
在线时间
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3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24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8#
发表于 2011-8-1 22:54:49 |只看该作者
小溪 发表于 2011-8-1 10:57
这片片我收藏了!谢谢楼主!
U2影像网分享快乐!

THANKS!!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1-11-30
在线时间
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3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24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9#
发表于 2011-8-1 22:55:06 |只看该作者
珼樂爺 发表于 2011-8-1 12:38
不错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1-11-30
在线时间
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3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24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0#
发表于 2011-8-1 22:56:26 |只看该作者
飘渺一叶 发表于 2011-8-1 14:33
风格出众,等待更新

感谢斑竹欣赏鼓励。。。
暖色调感觉自己做的不太好。暂时不好意思发。。
不会用PS。。。一直用光影魔术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点击QQ群:229222477 中国影像网深圳群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