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入师门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登堂入室
冲出江湖
略有小成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9 09:45 加星光镜。 佷便宜的。拍夜景真的有用。
江湖门主
月中散步 发表于 2011-10-8 20:49 星光灿烂,好拍摄
华西坝 发表于 2011-10-8 20:51 请教一下,咋弄的?
江湖卖艺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8 09:04 手上只有6和8。 感觉6没有8好。 4没有,有空去弄一个,试试看。
笑傲江湖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