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门主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我有个习惯,喜欢外出带个相机,遇到自己认为值得一拍的时候,会按动快门。我想,不少爱好摄影的都会如此,但有时也会遇到不想让你拍的被摄者,每到看到被摄者离去的背影,会感到失落和内疚!
举报
冲出江湖
版主
师门修炼
飘渺一叶 发表于 2011-9-24 11:18 楼主多虑了,没这么严重 被人欣赏应该是件值得开心的事,大大方方的上前去邀请人家拍两张我觉得更好。 ...
略有小成
江湖大侠
论坛贵宾
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9-24 10:04
发表回复
特约评论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