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《红红MM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陈鉴超    时间: 2011-8-30 10:24:56     标题: 《红红MM》

...............

图片附件: DSC_4844.jpg (2011-8-30 10:24:52, 219.2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Y4NDIyfGU5MTQzM2ZifDE3ODIwOTM2NTV8MHww



图片附件: DSC_4832.jpg (2011-8-30 10:24:48, 218.87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Y4NDIxfGFiZTNhOTQ5fDE3ODIwOTM2NTV8MHww



图片附件: DSC_4809.jpg (2011-8-30 10:24:44, 184.87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Y4NDIwfDEwZGI2NDZlfDE3ODIwOTM2NTV8MHww



图片附件: DSC_4806.jpg (2011-8-30 10:24:40, 178.62 KB) / 下载次数 3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Y4NDE5fDViZWEwYmNifDE3ODIwOTM2NTV8MHww



图片附件: DSC_4646.jpg (2011-8-30 10:24:37, 214.47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Y4NDE4fDBiMThmMDY0fDE3ODIwOTM2NTV8MHww



图片附件: DSC_4644.jpg (2011-8-30 10:24:33, 211.55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Y4NDE3fGQxNWMzYmIwfDE3ODIwOTM2NTV8MHww


作者: 诚心之雨    时间: 2011-8-30 16:10:37


作者: 水清浅    时间: 2011-8-30 17:22:08


作者: 随便拍    时间: 2011-8-30 19:48:26

阿龙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6
噪点有点大了

其实好好利用的话,噪点未必是坏事?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9-24 21:38:28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199u2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