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心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3:26:00     标题: 心魔

危机四伏的城市突围心魔夜火一触即发只剩下空洞 妄想赋予你英雄般气概可你会在哪儿为我真实存在 即便你只在黑夜与我为伴仍然幻想与你在心上撕咬纠缠同在 我们谁将更不朽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3:40:00

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3:42:00

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01:00

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02:00

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03:00


作者: 天使之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03:00


作者: 粉红玫瑰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07:00

喜欢,很视觉啊!!
作者: 蓝色梦想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09:00

现在人都爱玩恐怖
作者: 易梦蝶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10:00

感觉上文字和图片并不是很配,请原谅我说的是图片,因为个人感觉经过PS以后的照片都只是图片!
作者: 慧灵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12:00

很大胆的风格!!!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带点野性的感觉!!
作者: 金钢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5:14:00

有想法,有意思,影调控制的很好,是我在人像论坛里看到最喜欢的片子.保持着你的创意和你的策划能力,拍摄事少两分刻意,在流畅点你就会是一个大师了.
作者: 乖乖花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6:32:00

这组创作中明显的体现了意识流与物流间的纠结与冲撞 意念感很强 但似乎缺少了点本质的东西
作者: 睡莲晨光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6:33:00

欣赏!图片与文字是否切合其实只是仁者见仁的,艺术的创造需要充分的想象空间和感觉,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相同的感觉的,毕竟人生经历不同。 面对这组图,我只能说欣赏!
作者: 凌波微步    时间: 2005-12-30 19:50:00

很鬼异的一组PP,有看恐怖片的感觉!不过模特再稍微加一些惊奇夸张点的表情更能打动人的!
作者: whay    时间: 2005-12-31 11:59:00

我也是喜欢这样的。 [em05][em05][em05]
作者: 风之子    时间: 2005-12-31 13:45:00

恐怖片
作者: 随你心动    时间: 2006-1-1 10:36:00

以下是引用[I]慧灵[/I]在2005-12-30 15:12:15的发言:[BR]很大胆的风格!!!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带点野性的感觉!!

作者: ABCD    时间: 2006-1-1 18:31:00

以下是引用[I]天使之冰[/I]在2005-12-30 15:01:49的发言:[BR]
伤得很惨,同情同情
作者: 睡莲晨光    时间: 2006-1-1 21:32:00

有创意,我觉得那“魔”再虚点就好了。
作者: 老贺看风景    时间: 2011-5-3 22:00:47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199u2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