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春天的盒子-下午时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02:43     标题: 春天的盒子-下午时光

IMG_3563.jpg


图片附件: IMG_3563.jpg (2014-3-16 13:02:10, 360.21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wMnwwZjY3ZjlhNH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03:28

000IMG_3729-02.jpg

图片附件: 000IMG_3729-02.jpg (2014-3-16 13:08:05, 325.25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wN3w1M2VhMTI3M3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04:29

00IMG_3811_0.jpg


图片附件: 00IMG_3811_0.jpg (2014-3-16 13:04:19, 435.89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wNXxjYmU0Y2I4NH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09:03

0IMG_3927_0.jpg


图片附件: 0IMG_3927_0.jpg (2014-3-16 13:08:55, 413.82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wOHxjMDVlOGYxZX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11:11

0IMG_3746_0.jpg


图片附件: 0IMG_3746_0.jpg (2014-3-16 13:10:51, 463.87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wOXw4MGM3ZThkYX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13:33

00IMG_3712_0_2.jpg

图片附件: 00IMG_3712_0_2.jpg (2014-3-16 13:21:57, 363.08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1MHw4ODdiZjc2N3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14:12

0IMG_3659_0.jpg


图片附件: 0IMG_3659_0.jpg (2014-3-16 13:14:05, 347.35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yOHxiZjAwY2MzNX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15:23

IMG_3639.jpg


图片附件: IMG_3639.jpg (2014-3-16 13:15:14, 384.63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M0MjgyOXwxZDYwZTdlYnwxNzgyMTA4NjI1fDB8MA%3D%3D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3:18:26

春天的盒子影像摄影咖啡厅。。。
装得很文艺,适合下午去发发呆。。拍拍照。。
尝试另一种风格,欢迎指导。。。
作者: 拍拍手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9:42:09

楼主发片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7 00:01:48

拍拍手 发表于 2014-3-16 19:42
楼主发片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
多谢支持啊。。哈哈。。提高的空间很大。。

作者: 艾倫佰伍易    时间: 2014-3-17 00:28:23

不錯,有感覺~
作者: 小白点点    时间: 2014-3-17 11:24:32
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9 15:49:38

艾倫佰伍易 发表于 2014-3-17 00:28
不錯,有感覺~

多谢艾伦大师。。对了。想问一下你,你的闪光灯有没有用引闪器?
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9 15:51:43

小白点点 发表于 2014-3-17 11:24

多谢支持。。。
作者: 艾倫佰伍易    时间: 2014-3-19 17:03:36

七秒记忆 发表于 2014-3-19 15:49
多谢艾伦大师。。对了。想问一下你,你的闪光灯有没有用引闪器?

有,但不經常用,以前用2個ex600-rt互引,
現在買了一個永諾的YN-E3-RT,還未正式實戰過…

作者: 小兔子乖乖    时间: 2014-3-22 16:44:02


作者: 酒醉红尘    时间: 2014-3-31 01:44:20

拍得不错,学习了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199u2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