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[人]练习 郭乐希 2011-10-1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三丘田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3:32:22     标题: [人]练习 郭乐希 2011-10-12

_MKT5927.jpg


图片附件: _MKT5927.jpg (2011-10-13 13:31:38, 208.38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AyNjE3fGFlOWFlMTY3fDE3ODIyNjI1MDJ8MHww


作者: 清水煮挂面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3:36:11

噪点有点多了点
作者: 三丘田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3:50:32

清水煮挂面 发表于 2011-10-13 13:36
噪点有点多了点

难道你是以这个来评判一张作品的好坏吗,建议还是多看一些别人的作品吧
ps:我想你拍的照片一定都非常清晰吧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4:16:39


作者: 清水煮挂面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7:00:59

**人两大特点:

不喜欢听实话。
不喜欢说实话。

小伙子,慢慢加油


作者: 清水煮挂面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7:04:55

你的作品非常好,至于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三丘田    时间: 2011-10-13 17:20:39

清水煮挂面 发表于 2011-10-13 17:00
**人两大特点:

不喜欢听实话。

还有一个特点,喜欢倚老卖老

作者: 雪山    时间: 2011-10-24 16:47:30

三丘田 发表于 2011-10-13 13:50
难道你是以这个来评判一张作品的好坏吗,建议还是多看一些别人的作品吧
ps:我想你拍的照片一定都非常清晰 ...

胶片的颗粒感蛮强滴,有迷道。哈哈建议多听少说,那样就更加和谐了。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199u2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