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比较少见的夜景婚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口盐汽水    时间: 2011-10-7 15:27:42     标题: 比较少见的夜景婚纱

比较少见的夜景婚纱
DSC_0079_01.JPG

[attach]498178[/attach]





图片附件: DSC_0079_01.JPG (2011-10-7 15:26:53, 236.59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4MTc2fDk0ZWFjN2VlfDE3ODIzMzg1MDl8MHww


作者: 一口盐汽水    时间: 2011-10-7 15:27:46

本贴由系统在  2011-10-07 15:27:44  生成:

DSC_0082.jpg

图片附件: DSC_0082.jpg (2011-10-7 15:27:00, 472.87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4MTc4fDc2Njc0ZmEzfDE3ODIzMzg1MDl8MHww
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0-7 16:40:48


作者: 阿张    时间: 2011-10-7 18:09:04

很漂亮星光
作者: 陈鉴超    时间: 2011-10-7 20:25:23


作者: 东东的东东    时间: 2011-10-7 21:49:25

我发现8线的,没有四线的好看,尤其在灯多的时候,
作者: 一口盐汽水    时间: 2011-10-8 09:04:08

东东的东东 发表于 2011-10-7 21:49
我发现8线的,没有四线的好看,尤其在灯多的时候,

手上只有6和8。
感觉6没有8好。
4没有,有空去弄一个,试试看。
兄弟有4拍的照片吗?
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1-10-8 20:42:03

灯光很漂亮
作者: 月中散步    时间: 2011-10-8 20:49:08

星光灿烂,好拍摄
作者: 华西坝    时间: 2011-10-8 20:51:07
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8 09:04
手上只有6和8。
感觉6没有8好。
4没有,有空去弄一个,试试看。

请教一下,咋弄的?
作者: 杨老先生    时间: 2011-10-9 01:45:49


作者: 一口盐汽水    时间: 2011-10-9 09:45:19

华西坝 发表于 2011-10-8 20:51
请教一下,咋弄的?

加星光镜。
佷便宜的。拍夜景真的有用。

作者: 一口盐汽水    时间: 2011-10-9 16:31:31

月中散步 发表于 2011-10-8 20:49
星光灿烂,好拍摄

谢谢观赏和支持

作者: 云涯渡    时间: 2011-10-9 17:03:01


作者: 华西坝    时间: 2011-10-9 22:20:14
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9 09:45
加星光镜。
佷便宜的。拍夜景真的有用。

谢谢老师!

作者: 丈石    时间: 2011-10-10 08:28:12

星光镜蛮漂亮的
作者: 方舟摄影    时间: 2011-10-10 12:24:01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199u2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