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东的东东 发表于 2011-10-7 21:49 我发现8线的,没有四线的好看,尤其在灯多的时候,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8 09:04 手上只有6和8。 感觉6没有8好。 4没有,有空去弄一个,试试看。
华西坝 发表于 2011-10-8 20:51 请教一下,咋弄的?
月中散步 发表于 2011-10-8 20:49 星光灿烂,好拍摄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9 09:45 加星光镜。 佷便宜的。拍夜景真的有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