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欢度国庆10.03大宁外拍作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混腔丝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1:28:34     标题: 欢度国庆10.03大宁外拍作业

本次是我参加本站的第一次活动,很高兴和各位大师一起外拍,废话不多,上片共赏。

图片附件: IMG_9159.JPG (2011-10-3 21:27:38, 490.36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1MzU0fGM3YTBlYjE1fDE3ODIyNTU0MjR8MHww



图片附件: IMG_9052-copy.JPG (2011-10-3 21:27:34, 477.03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1MzUzfGE5N2Q3NGZifDE3ODIyNTU0MjR8MHww



图片附件: IMG_9041.JPG (2011-10-3 21:27:31, 465.89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1MzUyfDAxZjUyZTlifDE3ODIyNTU0MjR8MHww



图片附件: IMG_9026.JPG (2011-10-3 21:27:26, 368.89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1MzUxfDkwYjI4NGNjfDE3ODIyNTU0MjR8MHww



图片附件: IMG_9012.JPG (2011-10-3 21:27:23, 405.24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1MzUwfGU0MGQ0Y2Q3fDE3ODIyNTU0MjR8MHww



图片附件: IMG_8996.JPG (2011-10-3 21:27:20, 397.79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Dk1MzQ5fDVmOWJmMDI1fDE3ODIyNTU0MjR8MHww


作者: 混腔丝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1:37:44

阿龙 发表于 2011-10-3 21:35
有相法的一组片,后期也不错支持

多谢阿龙老师指点,速度还真不是一般的快!

作者: 云涯渡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1:44:02


作者: 丈石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1:48:34
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2:04:02


作者: 随便拍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3:40:26

PP多多,帖子不错,谢谢提供分享,大力支持!

作者: 方舟摄影    时间: 2011-10-3 23:45:15

带思想有相法
作者: 一口盐汽水    时间: 2011-10-4 09:54:11

对焦有点跑。老兄用什么头?
作者: 混腔丝    时间: 2011-10-4 10:32:03

一口盐汽水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
对焦有点跑。老兄用什么头?

5018,这个头只有中心对焦点能用,在我40D,5D2上都是这个情况,边缘对焦点尤其是竖拍很容易跑,毕竟这个价格不能要求太高,不过锐度还是不错的
作者: 学摄    时间: 2011-10-4 12:47:17

欣赏!一组佳片
作者: 采色老虎    时间: 2011-10-4 16:25:10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199u2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